想問一下去角質足膜套有用嗎??

真的可以像他們裡面圖片一樣脫下一堆死皮嗎??

有用過的大大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和推薦好用的品牌嗎??

感謝了唷!!


答:

我自己也是因為這樣我的工作也是屬於必須久站的性質

以前去足部角質的方式都是先泡熱水10分鐘軟化角質

再用磨死皮的棒子努力的給他磨掉老廢的角質

可是說實在的真的還滿麻煩的 效果也非常有限

像是腳趾縫和腳背的地方就很難去到角質

後來同事才介紹我LUXE足膜 說這個效果好又很方便

聽了當然很心動阿!! 一開始他有拿一組讓我試用啦!!

使用之前我會先把腳洗乾淨擦乾後

就套上這款足膜


包好後再穿上普通的棉襪子 這樣這段期間還可以走動做其他的事也不會受影響囉!!

我第一次是敷70分鐘 敷完後再用冷水洗乾淨

一定要用冷水喔!!千萬不要用熱水否則會太刺激皮膚喔!!

隔了兩天都沒有什麼反應(害我以為這種足膜對我來說沒效了勒><)

到了第四天發現我的腳開始脫皮了 一開始是腳底一些些脫皮現象

再到隔天脫皮的範圍越來越大 連腳趾縫都在脫皮了說

這個時候當然開始動手撕它囉!!雖然滿噁心的但還是有種快感^^

光是一腳就可以撕一堆皮了耶!! 等把皮都撕完後再去清洗乾淨(我全部都用冷水喔!!)

真的不一樣了呢!!腳後跟摸起來滑滑的 腳背的地方也變得比較嫩

一整個就是大喜啦! 以後就可以抬頭挺胸光明正大穿涼鞋了^^

最後我還會再加上一個動作 替我的寶貝雙腳擦上足部專用的乳液

然後穿上棉襪就大功告成了 有乳液的加持隔天會覺得腳摸起來更粉嫩喔!!

商品購買:http://icareu.shop.conn.tw/list-4687.html?member=af000058709

出處:知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23546 的頭像
    wood23546

    wood23546的部落格

    wood2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