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買足膜使用的話可以去我的角質嗎???

最近冬天到了而且氣候又可能變得很乾冷,

我又是那種明顯角質粗厚的人因為有老繭因為沒有買過類似的東西

想說足膜使用的話會能起到去角質的效果嗎?




答:

足膜真的是很好用喔

不過他不是馬上敷馬上就會白啦

足膜是敷完的一周內

腳上的老廢角質會慢慢脫落

腳會脫皮 可是不會痛

也不用自己去撕

等老廢角質都自然脫落之後

腳就會恢復嫩白喔

市面上賣足膜的好像還沒有很多啦

不過足膜有效幫助角質新陳代謝、脫去老廢腳皮

我是覺得很好用啦

因為腳真的變的超級嫩白的唷

那些硬硬醜醜的都不見啦


其實去角質不管怎麼使用都要搭配好的產品或是對的方法才能有效達到您要的效果,這樣講好

了,有些人夏天到了想要穿涼鞋 但腳皮很厚,穿涼鞋就不好看,所以才有足膜這產物
只要套著就能去

除老舊的腳皮,完全不用花時間,但如果要在網拍上買足膜 就要注意足膜品質更重要的是賣家的評

價,還有我發現很多人保養都只照顧到臉蛋,卻讓身體看起來暗沉又粗糙。其實身體保養很簡單,

只要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就能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透亮。不過說到這很多人也別忘了足部保養的

要了(其實更要去重視)

去角質一定要適度,當皮膚受傷時不能去角質。而如果去角質去到皮膚乾乾癢癢、發紅、敏感,就

表示去角質去過了頭,一定要盡可能減少皮膚傷害,或是盡速就醫哦!

好用的足膜http://icareu.shop.conn.tw/pro-14759.html?member=af000058709

出處知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23546 的頭像
    wood23546

    wood23546的部落格

    wood2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